close
上班念書上班念書

生活大致就是這樣重複著

剩下的時間被約會填滿

組了一個念gmat的讀書會

一開始心裡不是很開心

原來再也不可能有一個讀書會有曉旻思牧熊哥了

雖然那原本也不是我的讀書會

然後其實我新組的也還不錯, 有三個人剛好都是IBM的, 很巧!

有伴可以討論真的好多了

在努力都會想著以前誰對我突然說了一句, 永不妥協

現在可以派上用場

 

之前跟男朋友去了日月潭

我想我跟男朋友大概到了一個新的階段

歷經了我們許多起起伏伏的爭吵

更了解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還有他簡直換了一個人

對我用心體貼, 懂得付出, 願意改變 (一般都是叫女生不要期待男生會改變吧)  
 
 


現在可以算是另一種風景

愈來愈了解 細心聰明用心如他

雖然他不是book smart, 但是是street smart 
 
然後也很佩服工作上的他, 總是靠自己的努力, 再困難再不可能的事情他都不會放棄 

雖然他腦袋還是很像外星人, 在這公司裡面卻是我最佩服的人了

希望以後做生意有他七成聰明十分用心就好



我好像難得在這裡稱讚他

所以這樣真的可以算是一個新的階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