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00.JPG  

巴塞的夏天的陽光總是很耀眼

輕鬆的生活結束了

連續兩個星期的密集西班牙文

每天六小時以上的西班牙文課

但老師很有趣, 總是非常有活力, 風趣

講課講著我們聽不懂就會直接演起來

我在level 4的班級裡, 14個同學大都是亞洲同學 (日本印度菲律賓 還有澳洲跟美國)

愉快的上課氣氛讓我希望可以一直待在這個班

 

下星期就正式開學了, 以後不會有遇到民宿遇到新朋友這種事了

就是辛苦的MBA生活

很緊張也很期待

 

巴塞越來越像我第二個家

每次走在自己住的街區都好喜歡好喜歡

有點舊的房子, 小小的街道

然後買東西非常方便, 逛街或買日常用品

樓下有酒吧, 街角有餐廳

我有了自己的房間

有了朋友可以半夜聊天敘舊

有朋友可以一起逛街幫忙看衣服

有朋友真誠跟我的聊天, 告訴我他的故事, 讓我覺得這裡是我的家了

 

即使有些事有些遺憾

但我想如果重來

我還是會做一樣的事

我會再次選擇巴塞隆納

 

今天想念的人是ingrid 和 iris

我打電話給Ingrid

忍不住講了20分鐘

又回到以前的時光的感覺, 總是聊個沒完沒了

他想掛電話卻又一直拼命講

還有他告訴我他跟Iris想像我回話的樣子

好想念妳們

 

中秋節到了

還好烤肉額度已經被我用完了

來巴塞之前和親戚們烤了兩次

我離開以後

我表姊妹他們中秋節完全不想烤

哈哈哈

中秋節快樂

沒有月餅我只能賞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