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生日

第一次離家過生日沒有太多惆悵

找了同學們吃火鍋, 來了將近30人

非常熱鬧

印度同學跟我說這是他來巴塞吃最開心的一餐

good food and good company

然後火鍋的氣氛總是很開心很溫馨

意外收到了一些禮物

酒 餅乾 香水 巧克力

還有西班牙動詞變化的書跟一隻cow

今年變化很大

憑著傻勁跟運氣到了巴塞隆納

別人說, 大家都會愛自己離家的第一個城市

但我實在沒有理由不愛它

謝謝這個城市, 常常在心情不好出門走走

就覺得沒什麼好不開心的

永遠可以給我驚喜

在小巷弄發現一些新的小店

路旁的樹不論什麼季節都這麼美

這個城市撫慰人心, 就好像一個擴大版的當代對我而言

學校即使讓人喘不過氣來也沒關係

剛過了career forum

最近在想說

這個學校一定會改變我們的人生

給我們更多機會

但真的改變了我嗎

徹頭徹尾的

我想要被改變

 

 

然後又要默默的開始擔心找工作

但我的馬達還沒開始轉

成天想些有的沒的

 

 

 

大家覺得我耳朵很硬但真的很硬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