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好像到了, 一夜醒來, 巴塞就開始吹起冬天的風

27感覺真的好像27

覺得自己比較成熟, 比較冷靜比較堅定, 比較不怕寂寞

這個奇妙的時間點, 過去跟未來都一點著力點也沒有

心裡的直覺是還不想離開

學校好像真的改變了我心裡的什麼

但我說不出來

真的好想做點什麼喔, 好好奇自己能走到哪

 

27歲生日去了跟26歲一樣的四川火鍋

多了一些真正的好朋友, 收到了心意很重的traveling package

還有瘋狂Ingrid的陪伴

在甜蜜夾帶著些微的焦躁中度過, 106年的那間蛋糕店也太好吃了

怎麼會覺得自己這麼老了, 人好像一出國自己就只是自己的

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遠方的台灣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

沒有好或不好

只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 開開心心

老朋友永遠最溫暖

但我們好像已經看著彼此在不同的道路上只能彼此鼓勵 

生日願望是找到工作

跟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DSC00649

周末去了open house barcelona的活動

是個在城市探險的活動

忙碌中抽空去了三個地方

想要更了解這個城市

更愛這個地方

我愛的巴塞隆納

一個是建築學校, 另外兩個是private house

意外遇到了一個很酷的攝影展

但今天拍的照片都是歪的 = =

今天的朋友是Ingrid和Tobias

好像更了解我的瑞典朋友一點了

我也要像瑞典人一樣謙虛, 謹慎思考

 

還有最近想到自己兩年沒交男朋友了= = 好久喔!

DSC00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