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嗎

謝謝親愛的家人還有老天爺

無法想像去年此時我還每天在趕IBM的九點鐘

現在的我在巴塞每天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

我想今年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我來巴塞念書, 這裡成為我的第二個家

巴塞是個容易讓人喜歡的城市

這裡的街道可以療癒人心

每天的課業壓的人喘不過氣

雖然我常常不會但我卻很愛很愛

覺得就是我想學的

放假到處去流浪, 很愛很自由的旅行的感覺

遇到有趣的人有趣的事

這次想起來最愛波爾圖

有河的城市總是特別美, 而且她還有酒莊是不是很完美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是再遇到初戀

我的過去, 讓我執迷不悟的人

沒有打破什麼幻象, 是種說不出的感受

但看著初戀會有種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的感覺

自己的根

不知道沒有認識他的自己會成為什麼樣子

兩個歷經世事的人再度重逢

人生總是比電影更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