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若問我.怎樣的鏡頭讓人覺得悲傷
我必會說是背影吧
電影裡總是將鏡頭拉得好遠好遠
彷彿非得讓你知道人有多渺小
世界好大好大.卻得獨自去面對
那漫漫無盡的路.每跨一步都需要極度的勇氣
然而.對我而言
離開的人難過.看著別人離開卻更殘忍
別人慢慢離去的身影只會增添悲傷
卻除了看著他離去什麼也做不了
留在原地的自己也只會觸景傷情
還記得小時候最好的朋友移民到澳洲
兩個人寫了好多好多的信
每次也總是想他想的難過到哭
好像從那時候開始就很怕別人離開
即使他們終究會
但心底常會有無名的害怕籠罩
怕人家離開
朋友不用說
家人更是連想都不敢想
所以每次生命中重要的人離開我都會難過的不能自己
在別人眼中看來或許會很誇張吧
但直到現在我還是有一種莫名的害怕
害怕看見別人的背影
因為我永遠會是回頭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