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MSN下方跳出你的名字
我愣住了
我急急的叫你.跟你說話
字字句句卻像在空氣間消散
一片空白回應我.我卻急得眼淚快掉下
我什麼也做不了.從頭到尾都是如此
你變了.我無能為力
你不愛了.我無能為力
你離開了.我無能為力
然後即使你除了空白什麼也不給
我能做的也不過就是瞪著螢幕掉眼淚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即使是個幻影我也不在乎
即使你早已變得我連蛛絲馬跡都快聞不著
我還是不在乎
朋友說.真是的 人能有多傻
心甘情願的欺騙起自己來了
但我很孤單很懦弱很不想長大
我總以為愛情不過就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就會幸福美滿
然後你長大
才知道就是有人沒有原因的愛搞曖昧
總有人說話話中帶話的暗示什麼
朋友的三角四角戀情你搞不懂
直到自己也變得就是自己討厭的那個樣子
你才知道原來最初的愛多麼珍貴
那種最單純的幸福得來不易
我想念.我當然想念
想念那個你只要一個眼神不對.我就嘔氣落淚的日子
想念那個可以只要愛情什麼都不在乎的日子
想念那個我不知天高地厚以為世界就這麼大的日子
你是我那good old days的美麗象徵
我怎麼能不想念
我早就不再被這種思念苦惱
彷彿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摻雜其中連自己都快嗅不出
但一切也不過就是回不去的過去
空白鍵 我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