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5度的高溫的聖誕, 陽光照得讓人希望可以下場大雨沖去這場燥熱

沒有食慾, 只想灌下一杯杯啤酒

早上去買菜準備耶誕晚餐

街上偶爾突兀的站著一個聖誕老公公, 鬍子跟衣服都讓人看了流汗

我待在Kate的鄉間小屋

一樓是拿來舉辦活動的catering house

二樓是房間

陽光照在落地窗外的小花園, 葉子隨風擺動, 感覺不到風, 但看的到風

這是待在阿根廷的最後一星期

已經到了布宜諾斯艾利斯, 坐車往北17小時到了伊瓜蘇

伊瓜蘇的美麗與壯闊只會讓自己覺得渺小

一方面不可置信自己走了這麼遠, 一個人在這幾乎是距離台灣最遙遠的地方

站在瀑布邊, 感受伊瓜蘇的水氣, 水珠降落在臉上時熱氣瞬間消散

水在瀑布邊破碎形成環狀似的水圈如浪的往幾百公尺的山厓下落

半透明的有如慢動作播放

然後我想到春光乍洩

以及那首鴿子歌

沒有音樂因此只好自己在腦中重複播放

看起來太自在的我還被其他亞洲觀光客懷疑是南美洲的人

 

走的愈遠

似乎就離過去的自己愈遠

遺忘自己的家, 遺忘過去, 遺忘自己是誰

以前值得相信的變的不能相信, 感覺原來這麼稍縱即逝

我僅剩的好像只有一點直覺跟讓我自己驚訝的勇氣

路上遇到的朋友說, 你很靠感覺跟衝動, 但這就是你怎麼走到這裡的

無法確信是哪一部分的自己改變了

如果只是另外一個旅程

那為什麼會有所不同

是景色, 孤獨還是只是時間點

放棄過去是痛苦的

過去的人, 過去的自己

但我們終究在走一條無法選擇的路

人只能長大

憑持著自己盲目的勇氣亦步亦趨踩著鋼絲般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